昨日,本報獨傢獲悉,“股歌之王”龔凱傑本周末剛推出新股歌《我是散戶who怕who》,並認為隨著政策信號的出現,一批個股已出現上漲拐點,熱點將全面鋪開,真正意義上的反彈或在10月25日後展開。而有幾分暗喻意義的是,此番新股歌的演唱者正是《死瞭都不賣》的歌手邵雨涵龔凱傑作為詞作者與邵雨涵在2007年大牛市裡合作的《死瞭都不賣》走紅後就各自“單飛”,本次聯袂復出,頗讓人有幾分期待牛市重來的意味。

“我是散戶who怕who”

希望帶來2007年大牛市的好運

這首新股歌叫《我是散戶who怕who》,從歌名就能看出一種散戶不服輸的勁頭。而已經掛到網絡上的視頻則顯得活力四射。昨天,記者電話采訪到新股歌的演唱者邵雨涵。她介紹,這也是自《死瞭都不賣》在2007年大紅之後首次與龔凱傑合作。邵雨涵說,股市反復震蕩低迷調整長達數年之久後,股民的心情也一路down到谷底,選擇此時與龔凱傑合作,是想借著2007年唱紅大牛市的好運,給狀態低迷的股民朋友打一劑增強信念的強心針。她介紹,這首歌有抒情和輕快兩個版本,抒情的更像股歌版勵志的《隱形的翅膀》,可以給股民們小小力量,也可以說是現在流行的“治愈系作品”;輕快版則可以在低迷的股市裡,迅速喚醒大傢輕松愉快的好心情。此外,邵雨涵還透露瞭一個新消息:另一首與龔凱傑合作的股歌也在醞釀之中,預計明年一月推出。

兩個月前就錄好

靜待上漲信號出現才發佈

年初,龔凱傑發佈股歌,恰巧預言準瞭上半年股市的倒“V”字形走勢。而此次在這個節點發佈《我是散戶who怕 who》,又有何寓意?他首先闡釋瞭自己對新歌賦予的含義:新歌繼承瞭《死瞭都不賣》的豪邁氣勢首先,反正已跌瞭這麼多,“誰怕誰”啊;其次,現在已到瞭價值投資點位的時候,股民們更應該充滿信心。在這樣令人糾結的點位,特別是部分老股民已經紛紛撤離時,他想告訴所有和自己一樣的小散戶:機會往往在絕望中產生。他還說,這首歌其實2個月前就已錄制好,就等著上漲拐點出現時推出,因為覺得此時已有利好政策信號出現,如匯金增持四大行,以及油價連續上漲十幾個月後突然下調等。此外,部分個股已出現上漲拐點,他個人判斷,熱點即將全面鋪開。

看好10月25日後反轉

建議逢低吸納價值投資

對於後市,龔凱傑個人認為,10月25日後可能會出現真正意義上的反轉,近階段股市的走向大致還是會以反彈為主。而根據自己炒股13年來的經驗總結,他認為2011年最後兩個多月要註意以下投資要點:一是逢低吸納。二是跟隨熱點,中長線價值投資要好好選。比如三季報時買股票,選擇業績大幅增長的股票比較合適;此外,還可以嘗試超跌股的投資等。三是可試著積極做多,因為現在點位已經估值較低。四是戰術上要“忘記成本”,該止損時要果斷止損,不能拖泥帶水。自己之所以在今年這種慘淡行情下還能盈利10%,就跟實踐這種思路有關。

《我是散戶 who怕who》(節選)

作詞:龔凱傑 作曲:孫如峰

演唱:邵雨涵 編曲:王繹龍

每個小小散戶頂著寂寞孤獨

盤算著漲與跌的結果

每根小小陽線換來片刻幸福

盤算著買與賣的痛楚

股票越來越多賺錢越來越苦

資金永遠是翻翻覆覆

教訓越來越多永遠執迷不悟

哪怕摔得是粉身碎骨

炒股當作投資堅決與莊共舞

廉價的籌碼死都不出

理念需要守護不斷改進錯誤

恐懼和貪婪都能克服

我是散戶 who怕who

我是散戶 who怕who

我是散戶不停地付出

從來不認輸股海裡的浪珠

走自己的路

每個小小散戶整天忙忙碌碌

上演著悲與歡的節目

每張小小線圖吸引無數關註

上演著追與殺的糊塗

股票越來越多賺錢越來越苦

資金永遠是翻翻覆覆

教訓越來越多永遠執迷不悟

哪怕摔得是粉身碎骨

炒股當作投資堅決與莊共舞

廉價的籌碼死都不出

理念需要守護不斷改進錯誤

恐懼和貪婪都能克服

我是散戶 who怕who

我是散戶 who怕who

我是散戶不停地付出

從來不認輸股海裡的浪珠

走自己的路 (來源:揚子晚報)

我是散戶who怕who 股歌之王出新歌看漲後市

egf修護精華液|egf修護精華液ptt平價美白面膜|平價美白面膜推薦開架美白面膜|開架美白面膜推薦aD.B龍寶貝 麒麟生技|鱘龍魚保養品|DB龍寶貝精華>美白霜推薦2017|美白產品推薦2017
arrow
arrow

    sum224u6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