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唐嫣(圖)
2014成績單
唐嫣借《金玉良緣》中的玉麒麟一角,得到瞭今年中國大學生電視節“最受大學生喜愛電視劇女演員”的殊榮。唐嫣堪稱2014年度戲霸,接戲馬不停蹄,明年準備上檔播出的劇集多達6部。今年,她沖上瞭福佈斯中國名人排行榜第73位。

糖蜜TO唐嫣

那有人覺得她復雜,我隻覺得她透明。她折射著這世上的形形色色,觀眾總被亂花迷瞭眼,美者見美惡者見惡。而她安然處之,不做辯解,好像要把所有的紛擾當作萬物滋生的風景— 蓬勃、自由、獨立、真實。

(來自微博網友“草莓醬快跑”)

初見紫萱一笑嫣然,再見麒麟俏皮可愛,樂顏默笙接踵而來,唯獨唐嫣值一份愛。

(來自微博網友“安妮_vic”)

開始喜歡她,是因為節目上她陽光燦爛的笑容,然後就開始搜索她的電視,她的采訪等各類視頻,她的認真敬業,她的堅持以及她的真實溫暖都讓我很敬佩、很喜歡。往後的許多年,我一直支持你,加油,我的糖阿妞!

(來自微博網友“糖果果兒daisy”)

就好像你的樣子就是我喜歡的樣子。一開始因為紫萱入坑,後來發現這菇涼真棒,對粉絲好,對朋友義氣,敬業親和,十分棒,然後覺得自己果然沒喜歡錯人。不開心時看看她就開心瞭,還有啊,某糖笑起來真的很溫暖,用sunshine來形容她真是最好不過瞭。最後想對她說,未來不論多少年都陪她一起走。
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來自微博網友“T iffany_荼蘼”)

唐嫣TO糖蜜

你們的情書、留言我都看到瞭,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和支持,我很幸福!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何以笙簫默》、《活色生香》、《千金女賊》、《盜墓筆記》以及大銀幕等多部作品將會陸續與大傢見面,也希望糖蜜們多多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用更好的作品回饋大傢,希望糖蜜們2015年一切順利,幸福快樂!加油!我們一起!
DSP擴大機推薦

南都情書

唐總,你是我見過笑容含糖量最高的女藝人,沒有之一。你基本上是一位360度無死角的全面手美人胚子,全中國觀眾有目共睹。你一整年都撲在事業上,無論是宣傳還是片場,再苦再累,你也總能抽空自拍給我們養眼,衷心感謝唐總能帶給我們這麼多的視覺福利。



唐總你這麼拼傢裡人知道麼?其實看著你的自拍,我們不禁要八卦一下,每張照片都形單影隻的,何時才能抱得佳侶歸?緋聞男友一大堆,你果真都看不上眼嗎?或者早已心有所屬,就是不肯跟大傢分享喜訊呢?唐總可不要光顧著忙事業,而耽擱瞭自己的終身大事。看看你的好朋友大冪冪已經火速結婚還抱上娃瞭,去年你接到的新娘捧花可別浪費瞭呀。

期盼唐總能帶給我們更多出彩的戲,2015年我們必將搬著小板凳在電視前等著你的驚(承)艷(包)綻(熒)放(屏)。不過我們最關心的還是你的情感生活,你這樣美麗的一隻女子,真不知什麼樣的男人能配得上你,你也不要有太大壓力,不管遇到怎樣的郎君,隻要你自個兒滿意,真心對你好就成,唐總記得戀情有動向時,別忘瞭知會一聲兒南都君。

汽車音響擴大機

本文來源:南方都市報

責任車用擴大機推薦編輯:王曉易_NE0011

車用擴大機價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um224u6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