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上海老新聞工作者與官兵交流
東方網7月28日消息:昨天下午,一場“讀書伴我成長”學習交流會在好八連駐地舉行。來自上海老新聞工作者協會的十餘名老記者,和官兵們交流瞭幾十年來讀書學習的心得體會,鼓勵官兵們多讀書,提升文化素養。

在交流會上,解放日報原副總編輯居欣如鼓勵大傢多讀一些理論書,“理論書讀起來可能有點枯燥,但對我們做人做事有很大的指導意義。”曾擔任上海人民廣播電臺浦江之聲電臺臺長、書記的潘守鑒用自己的經歷告訴戰士們,沒時間從來不是不讀書的理由。“我年輕的時候最雞精何時喝喜歡夏天。”他解釋道,因為夏天天亮得早,中午休息時間長,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看書。“我原來隻有小學文化,上世紀80年代靠著自學通過瞭華東師范大學的自學考試。”許興漢則向官兵們建議,讀書要遵循三個兒童雞精推薦“不妨”:不妨讀點英雄傳記,不妨做些筆記,不妨讀一些雜書。曾是東方廣播電臺主任記者的他,從小就以讀書為樂。


東方網7月28日消息:昨天下午,一場“讀書伴我成長”學習交流會在好八連駐地舉行。來自上海老新聞工作者協會的十餘名老記者,燕窩禮盒推薦和官兵們交流瞭幾十年來讀書學習的心得體會,鼓勵官兵們多讀書,提升文化素養。

在交流會上,解放日報原副總編輯居欣如鼓勵大傢多讀一些理論書,“理論書讀起來可能有點枯燥,但對我們做人做事有很大的指導意義。”曾擔任上海人民廣播電臺浦江之聲電臺臺長、書記的潘守鑒用自己的經歷告訴戰士們,沒時間從來不是不讀書的理由。“我年輕的時候最喜歡夏天。”他解釋道,因為夏天天亮得早,中午休息時間長,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看書。“我原來隻有小學文化,上世紀80年代靠著自學通過瞭華東師范大學的自學考試。”許興漢則向官兵們建議,讀書要遵循三個“不妨”:不妨讀點英雄傳記,不妨做些筆記,不妨讀一些雜書。曾是東方廣播電臺主任記者的他,從小就以讀書為樂。

滴雞精滴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um224u6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